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26 点击量: 7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近日表示,2022年将大幅减少原油出口量,因为公司正努力实现墨西哥政府的目标,即在国内炼制所有原油。

墨西哥国油首席执行官罗梅罗预计,由于墨西哥将得克萨斯州Deer Park炼厂的业务纳入减少原油出口计划,该国原油日出口量将从2021年的101.9万桶降至2022年的43.5万桶。

墨西哥国油2021年开始收购合作伙伴壳牌持有的Deer Park炼厂的股权,政府预计该交易近期可完成。

墨西哥国油预测,2023年起,墨西哥原油出口将结束,这与总统奥夫拉多尔汽油自给自足的计划保持一致。

罗梅罗表示,2023年和2024年,由于Dos Bocas炼厂将开始运营,墨西哥国油几乎所有原油都将进行精炼。多年来,墨西哥一直严重依赖墨西哥国油的收入为部分联邦预算提供资金,随着经济多元化,这种依赖将有所缓解。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