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1-12-1 点击量: 25

为推进完成国家下达的保障14个省区市5300万吨电煤的任务,山西省煤炭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强生产调度,充分释放煤炭产能,努力增加煤炭产量。10月份以来,山西煤炭日均产量保持在330万吨以上,三季度每月煤炭产量均超1亿吨。目前,山西省生产煤矿正在满负荷生产,已全面完成合同签订4600万吨,预计全年产量有望突破12亿吨。

此外,山西省全力保障我省发电企业用煤,大力推进发电供热企业签订煤炭中长期合同。截至目前,省内发电供热企业补签中长期合同4314万吨,全年共签11557万吨,覆盖率已达100%。同时,全力稳定电力外送,保障首都地区用电安全。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