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5-31 点击量: 4

韩国水力原子能总裁黄朱浩(左)和Marcus Rauramo(Marcus Rauramo)Foutum CEO正在拍照留念。KHNP供图

据韩国每日日报消息,5月30日,芬兰能源公司Fortum与韩国水电和核电公司(KHNP)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就未来的核电站进行合作和信息交流。

Fortum正在进行芬兰和瑞典大型核电站或SMR建设的可行性评估。通过此次备忘录,两家公司决定在北欧地区新核电站事业、SMR技术开发和事业化、核电站工程事业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另外,为了运营核电站的安全高效运营,双方还决定加强核电站运营维修领域的合作。

韩国水电和核电公司和Fortum从2018年开始定期交流核电站运营维修经验,为进入欧洲地区奠定了基础。在共同开发核电站热电联产技术、3D打印技术等的同时,还建立了相互信任。

韩国水电和核电公司总经理黄柱浩表示:“此次合作将成为韩国水电和核电公司扩大北欧地区核电站事业的桥头堡。”“期待北欧最大电力公司fortum和韩国水电和核电公司通过相互合作发展的伙伴关系。”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