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1-30 点击量: 19

据乌拉圭11月24日报道,乌拉圭生物能源公司(Alcoles del Uruguay,ALUR)总裁西沃里(Alfredo Fernández Sívori)表示,该公司共收购了8至10万吨油菜籽,占全国油菜籽产量的30%,同时回收了超过7.5万升餐厨废油,这些将被加工成生物柴油以供出口,主要销往欧盟国家。

西沃里解释说,此种油菜籽的炼化率为40%,耐温零下十度,北半球需求量大,乌和加拿大是美洲唯二种植该油菜籽的国家。ALUR于2014年9月发起“能源转化”计划,主要是回收餐厨废油,同农作物残渣、食品和林业工业的副产品等一起,共同转化为第二代生物柴油。这项计划除可丰富乌出口产品种类外,还使乌在环保方面走得更远更深。下一步,ALUR和乌拉圭石油公司(Ancap)将合作开发项目,出口含生物二氧化碳的绿色氢能,生物二氧化碳将全部来自可回收原料。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