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18 点击量: 32

1月11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了短期能源展望报告,详细地阐述了对未来几年能源市场供需状况的看法。该机构认为,美国石油产量将创新高,导致2022年第一季度之后石油市场出现供应过剩。

EIA预测,2022年美国石油产量增长约50万桶/日,2023年美国石油产量增加61万桶/日,至1241万桶/日。这将超过2019年创下的1230万桶/日的纪录。该机构表示,从2021年最后3个月开始,美国石油产量预计连续9个季度增长。

2019年年底,美国石油产量达到月度峰值,但几个月后,新冠疫情撼动了全球能源市场,并迫使石油生产商削减产量。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油价回升了50%以上,但主要石油生产商不愿意过快恢复供应,从而使得当前的月度数据仍低于疫情前水平。

该机构预计,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美国原油日产量超过1200万桶。需求方面,EIA预测,2023年美国石油需求增加33万桶/日,至2092万桶/日;美国汽油需求增加9万桶,至915万桶/日。

EIA还对欧佩克+石油供应进行了预测。目前预测,欧佩克+石油产量从2021年第四季度的3310万桶/日增长到2022年第四季度的3450万桶/日,但到2023年年底出现下降。预计全球石油需求保持强劲,2022年全球石油消费量增加360万桶/日,到2023年达到1.023亿桶/日,但石油产量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EIA代理署长Steve Nal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随着原油产量增加,库存开始得到补充,并在短期内拉低汽油、航空燃料和其他石油产品的价格。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