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郭楷模 编译时间: 2024-3-29 点击量: 50

3月28日,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亲自上台,宣布了备受期待的小米SU7的详细信息和价格。小米SU7不仅继承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更在细节和性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小米SU7共分为标准版、Pro和Max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这样的定价策略不仅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体现了小米对市场的精准把握。无论是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还是追求极致性能的发烧友,都能在小米SU7中找到心仪的车型。

在动力电池方面,小米SU7也做出了明智的选择。其中,标准版和Pro版将搭载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这一合作无疑增强了小米SU7的品牌实力和技术可靠性。宁德时代作为国内领先的电池制造商,其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在国内外享有盛誉,这也为小米SU7的性能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发布会现场展示的PPT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SU7 Pro将搭载神行电池全能系列,电量高达94.3 KWh,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30公里。这一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佼佼者,充分展示了小米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

而小米SU7 MAX则搭载了三元麒麟电池,电量为101 KWh,续航里程为800公里。虽然相比Pro版略有逊色,但在同级别车型中仍然表现出色。此外,宁德时代官方微信当晚发布的视频显示,小米SU7 MAX所搭载的麒麟电池全能系列,可实现19分钟电量由10%至80%的快速补能。这一技术的应用将大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减少了等待充电的时间,让出行更加便捷高效。

除了强大的动力和续航性能外,小米SU7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智能科技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其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和精致舒适的内饰配置,无疑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同时,小米SU7还搭载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如自动驾驶、智能导航、语音控制等,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