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5-16 点击量: 10

据海上能源5月12日消息,沙特石油天然气巨头沙特阿美和泰国国有能源公司PTT希望加强在液化天然气、蓝色和绿色氢以及各种清洁能源倡议等领域的合作。

阿美和PTT希望加强在原油采购、炼油和石化产品以及液化天然气营销方面的合作。因此,两家公司于2022年5月11日在曼谷举行的仪式上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这发生在沙特阿美扩大其在亚洲的下游业务之际。

其他潜在的合作领域包括蓝色和绿色氢以及各种清洁能源计划。

阿美石油公司副总裁易卜拉欣·布艾纳( Ibrahim Al-Buainain )表示:“今天是我们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深化和扩大了这种关系,以在广泛的活动中实现更大的合作,从采购原油、营销炼油石化产品和液化天然气,到探索蓝色和绿色氢,并推进其他清洁能源计划。”

PTT首席执行官Auttapol Rerkpiboon补充说: “今天是PTT和阿美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展望未来,并将我们的合作扩展到传统能源之外。这也反映了我们在迎接能源转型时对供应安全的持续承诺。”

PTT高级执行副总裁Disathat Panyarachun表示:“将我们在整个价值链上的合作扩展到新兴的脱碳计划,是加强我们的关系和促进进一步业务增长的绝佳机会。这也符合我们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绿色和清洁’战略。”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