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8-12 点击量: 8

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日前通过了一项名为《2022年通胀削减法案》的法案,该法案旨在解决美国气候变化、税收、医疗保健和通胀问题,这可能会使美国国内光伏制造业的发展得以复苏。

该法案见证了参议院多数党领袖Chuck Schumer和参议员Joe Manchin之间达成的历史性协议,将为美国光伏制造商提供数十亿美元的税收和其他激励措施,为他们提供政府支持,并与中国和加拿大进口的光伏产品进行市场竞争。

此外,该协议要求在2022财政年度结束前通过全面的许可改革立法。许可改革对于释放美国国内能源和输电项目的开发潜力至关重要,这将降低消费者成本,并增加清洁能源发电量。

该法案提议在未来十年内投资3697.5亿美元用于开发能源安全和气候变化项目。2022财年预算调节法案中的综合投资将使美国走上到2030年减排40%的道路,这将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气候投资。

该法案提议,为美国在清洁能源和运输技术供应链中的清洁能源制造提供600亿美元以上的资金。这些制造业激励措施将通过降低清洁能源和电动汽车的成本以及缓解供应链瓶颈来帮助缓解通货膨胀,并降低未来价格上涨带来冲击的风险。

在3697.5亿美元的投资中,其中300亿美元将用于生产税收抵免,以加速美国国内光伏行业的光伏组件、电池和关键矿物的加工和制造。

而拨出的100亿美元的投资税收抵免,将用于为电动汽车、风力涡轮机和光伏组件建造清洁技术制造设施。该法案提议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激励措施,以减少高昂的能源成本,并降低电费。这包括直接激励消费者购买节能电器、清洁汽车和屋顶光伏系统,并投资于家庭能效设施,其中很大一部分资金将用于低收入家庭和弱势社区。

美国总统拜登称赞通过该法案是“美国人民一直在等待的行动”。

拜登政府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国内光伏产业。美国政府在6月宣布对从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进口的光伏组件和电池免税两年,以确保美国光伏产业有充足的组件供应。

在美加墨自由贸易委员会会议中达成协议之后,美国还同意取消对加拿大光伏产品进口的保障税。这项义务是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2018年实施的。

此外,美国能源部(DOE)对25亿美元的输电促进计划征求公众的意见,旨在构建一个到2035年使用100%清洁电力运行的电网。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