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6-10 点击量: 26

日前,维斯塔斯已与巴西开发商Casa dos Ventos签署协议,为巴西东北部两个大型项目供应V150-4.5MW风机,总容量达到1.3GW。

根据协议,维斯塔斯将在北里奥格兰德州(Rio Grande do Norte)的756MW Serra do Tigre项目中供应168台V150-4.5MW风机;在巴伊亚州(Bahia)的554MW Babilônia项目中供应123台相同型号风机。维斯塔斯还将提供25年的运维服务。

两个项目的风机预计在2024年第三季度交付,于2025年第一季度开始调试。

这是维斯塔斯迄今为止在全球范围内拿到的最大陆上订单。凭借此次GW级订单,维斯塔斯在巴西的订单总量已接近10GW。

此外,维斯塔斯透露,公司已赢得为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162MW La Elbita风电项目的订单,将供应36台V150-4.5MW风机,附带25年服务。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