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22 点击量: 3

1月19日,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韩国钢铁制造商浦项制铁和三星C&T集团宣布联手探索合作项目,旨在发展用于生产出口用途的绿色氢。

据国有的沙特媒体报道,沙特主权财富基金与这两家公司周二在利雅得举行的沙特-韩国投资论坛(Saudi- korean Investment Forum)间隙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该合作联盟将进行可行性研究,以在沙特阿拉伯生产用于出口的绿色氢。

该基金副行长亚兹德·本·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尔-胡迈德表示,该倡议将支持PIFs在绿色氢燃料领域进行更多投资的目标,并符合沙特阿拉伯发展基于碳循环的经济,并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战略。

浦项制铁(POSCO)工业气体氢气事业本部部长俞炳旭(音译)表示:“沙特阿拉伯具有以世界最低成本生产可再生能源的潜力,因此是韩国企业的核心发展地区。”

这三家公司已经合作过了。PIF于2015年收购了POSCO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Co Ltd.38%的股权,而浦项制铁(POSCO)和三星去年达成了一项服务协议,其中包括开发用于生产和储存绿色氢的液氮。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