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COVID-19科研动态监测 编译者: YUTING 编译时间: 2021-11-27 点击量: 88

Biospace网站11月17日消息称,生物制药公司Zosano宣布其利用Zosano的微针贴片系统成功配制了从疫苗开发商那里获得的COVID-19候选疫苗。Zosano的皮内微针贴片由大约2000根涂有药物的钛微针组成,它们被安装在一个粘性贴片上,使用可重复使用的涂抹器将其施用于皮肤。

生物制药公司Zosano开发的皮内给药系统可通过皮肤管理分子治疗各种适应症。该皮内给药系统提高了药物的易用性和室温稳定性,并为传统的肌肉注射给药方案提供了替代方案。该公司已通过皮内微针系统成功配制和给药超过30种化合物,其中6种已进入临床试验——包括1期三价疫苗。流感疫苗的1期临床数据表明,使用微针接种的三价流感疫苗引发的免疫反应与商业肌内注射剂相当。Zosano的主要候选产品是M207,这是一种佐米曲坦(zolmitriptan)的专利配方,通过其皮内微针系统技术给药,主要用于治疗急性偏头痛。

Zosano的研发副总裁MahmoudAmeri博士表示,如果此次COVID-19疫苗开发获得了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使用贴片接种COVID-19疫苗可能会成为肌肉注射COVID-19疫苗的替代方案。此次配制的COVID-19疫苗贴剂可在室温下稳定保存,不需要冷链储存,这可能使其更容易和更广泛地分发。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