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制造与材料知识资源中心—领域情报网 编译者: 冯瑞华 编译时间: 2021-10-19 点击量: 13

10月15日,永冠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8.5亿元,在考虑从募集资金中扣除8000万元的财务性投资因素后,本次发行的发行规模将减至不超7.7亿元,募资用于江西连冠功能性胶膜材料产研一体化建设项目、江西永冠智能化立体仓储建设项目、全球化营销渠道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告,江西连冠功能性胶膜材料产研一体化建设项目将重点发展消费电子胶粘材料、功能性保护膜、OCA光学胶膜、车用胶粘新 材料等功能性胶膜材料。项目建设周期为36个月。

据悉,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胶粘带的应用领域以及功能亦在不断扩大。从医 用膏贴、遮蔽保护、包装封箱等民用消耗品到电气设备、电子产品的原材料,胶 粘带从密封、连接、固定、遮蔽保护等基本功能扩展到导电、绝缘、抗 UV、导 热等多种复合功能,胶粘带已经从传统的胶粘材料制造业逐步演化成一个科技含 量高、应用领域广、下游行业细分多的新兴材料行业。

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下,永冠新材多产品线经营已成为企业广为采用的经营策略, 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可以将产品线不断丰富和延伸,开拓更多的市场应用,以避免单一经营的风险,提升公司整体竞争水平。同时,在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的大背景下,胶 粘材料行业的行业整合和升级也将提速,规范化运转、能够持续研发新技术新产 品的企业将更具市场竞争力。

 
来源机构:
原文来源: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