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关键原材料知识服务平台 编译者: 费鹏飞 编译时间: 2023-3-24 点击量: 7

2022年12月22日,美国资源公司宣布已与先进磁铁实验室公司(“AML”)执行其第二份稀土氧化物承购协议,为其先进、 国内磁铁生产。在签订承购协议的同时,公司已完成对AML的初步战略投资,以进一步推进技术和商业化。

AML开发了PM-Wire?,这是一种独特的技术,用于设计,制造和优化永磁体及其最终用途应用的性能。磁铁是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产品和应用的核心。它是使电力、制造、货物加工、水的流动、建筑和运输工具成为可能的磁铁。AML的技术为电机、电机和发电机提供了重要的价值主张 - 所有这些都由磁铁驱动。

随着世界从纯粹的化石燃料动力运输发展,电动机市场将继续从2020年的262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391亿美元。

美国资源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Jensen评论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幸了解AML的管理团队,这只会有助于加强我们的关系和我们的信心,即AML拥有几种独特和创新的方法,使用稀土元素和其他材料生产更好,更高效的磁铁。我们非常高兴不仅AML成为我们使用专利色谱技术生产的高纯度(大于99.5%)稀土氧化物的第二个承购合作伙伴,而且还能够成为他们创新公司的投资者。通过这种伙伴关系,类似于我们与美国稀土磁铁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正在共同创建一个国内和可持续的永磁体生产供应链。AML的“PM-Wire?”磁铁生产方法从一开始就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以及磁铁行业的其他部分,并且有机会与团队共度时光,这进一步说明了我们对有机会与他们合作的兴奋。

结合AML与ReElement Technologies之间的承购协议,ReElement Technologies的母公司American Resources

Corporation同时通过可转换债务结构完成了对AML的初始投资,该结构转换为AML的股权。这项投资使美国资源公司和AML能够各自参与各自业务和技术的预期增长。

“AML的技术PM-Wire?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实现高产量和产量,与传统制造的磁铁相比,在形状和磁化方向上具有更好的灵活性。”AML首席执行官Mark Senti补充道。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