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3-21 点击量: 21

近日,丹麦能源署已恢复审核Aflandshage和Frederikshavn海上风电项目,这些项目是于近期暂停的“开放式”招标计划的一部分。

此前,丹麦能源署暂停了包括Aflandshage和Fredrikshavn在内33个“开放式”招标计划项目的审核流程,直到欧盟法律问题进一步明确为止。

丹麦气候、能源和公用事业部现已评估,丹麦能源署于2022年秋季为Aflandshage和Frederikshavn项目颁发的建设许可证并不违反欧盟法律。这些项目分别于2019年和2018年获得可行性研究许可。

因此,丹麦能源署已恢复这两个项目的审核流程。

与此同时,该部门评估称,向已经建立的海上风电场发放的许可证也没有违反欧盟法律。

丹麦能源署表示,将尽快评估“开放式”计划下的其他项目。

Aflandshage海上风电场由HOFOR在Øresund海峡开发,该风电场将配备26台单机容量为9.5-11兆瓦的海上风机,总容量在247兆瓦至286兆瓦之间。

Fredrikshavn海上风电场由Frederikshavn OWF ApS开发,该公司是一家由欧洲能源公司成立的特殊目的公司,装机容量72兆瓦,该示范项目将安装5台高达256米的海上风机,将位于距离Frederikshavn 4公里、Hirsholmene海岸1.8公里处。

European Energy和维斯塔斯计划在该示范风电场的五个测试位置中的三个部署维斯塔斯旗舰V236-15兆瓦海上风机,预计将于202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