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国家病毒资源库信息情报服务平台 编译者: mall 编译时间: 2023-6-20 点击量: 5

4月7日,发表在science上一篇题为“Cryptic and abundant marine viruses at the evolutionary origins of Earth’s RNA virome”的论文报道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团队的研究,结果显示海洋中存在超过5000种新型病毒。

在本研究中,研究人员通过对全球海洋范围内采集到的3.5万份样本进行分析,发现大多数病毒为RNA病毒。值得注意的是,这些RNA病毒均与地球上存在的古老基因RdRp有关。然后通过将机器学习分析与传统发育树相结合,研究人员确定了5500种新的RNA病毒。通过三维序列结构和比对的进一步分析显示,5500个新物种不完全归属于现有的5个RNA病毒门。另一部分属于5个新的RNA病毒门,其中,最丰富的新发现物种属于研究人员拟命名的 Taraviricota 门。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