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国家病毒资源库信息情报服务平台 编译者: mall 编译时间: 2023-6-20 点击量: 3

《国际疾病分类》第十一版由2019年5月举行的世界卫生大会上由会员国最终批准,并于2022年1月1日正式生效。世卫组织鼓励所有成员国使用最新版本的 ICD用于记录和报告国家、国际死亡率和发病率统计。

国际疾病分类 (ICD) 提供了一种通用语言,允许卫生专业人员在世界范围内共享标准化信息。第十一版包含约 17000 个关于伤害、疾病和死因的独特代码,由超过120000个可编码术语提供支持。与以前的版本相比,ICD-11 是完全数字化的,具有新的用户友好格式和多语言功能,可减少出错的机会。另外,在新版《国际疾病分类》中还首次将传统医学纳入该分类系统。

中文版的ICD-11浏览链接如下:https://icd.who.int/browse11/l-m/zh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