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3-24 点击量: 20

根据英国海上能源公司(Offshore Energies UK)的一份新报告中的数据,英国去年的能源进口账单激增至1170亿英镑(1271.2亿美元),是2021年总额540亿英镑(586.7亿美元)的两倍多。

这是英国年度能源进口成本首次突破1000亿英镑大关。OEUK于3月28日发布的《商业展望报告》将警告称,英国消费者和企业在今年和未来几年可能面临类似的进口账单,尤其是如果对英国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征收的暴利税保持不变。

这一费用相当于每个英国家庭4200英镑(4563美元),调查结果是在议员们准备下议院就英国的“能源三困境”进行辩论之际得出的,这意味着能源安全、成本和环境影响之间的平衡。

OEUK的报告将说,飙升至1170亿英镑(1271.2亿美元)的部分原因是与俄乌冲突有关的全球价格上涨,但也受通货膨胀和疫情后全球需求增加的影响。英国经济和英镑的疲软也是一个关键因素,因为石油以美元计价。2021年,英镑的价值高达1.40美元,但现在徘徊在1.20美元左右,因此每磅的购买量减少。

2022年,英国在原油、汽油、柴油和其他石油燃料上花费了约630亿英镑(684.5亿英镑),另有490亿英镑(532.4亿英镑)用于购买天然气。其余部分用于进口煤炭和电力,总计1170亿英镑。

这些数字摘自英国政府国家统计局刚刚发布的商品进口总成本的最新数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仅挪威这一项就从2019年的130亿英镑增长到2022年的410亿英镑。英国目前30%以上的天然气依赖挪威。

OEUK的报告将警告说,允许英国对进口的依赖进一步增加,在今年和未来几年将面临类似的风险,并将破坏英国的能源安全和经济。

它还将告诉政策制定者,在一个进口能源供应越来越容易受到全球供应和价格冲击的世界里,英国北海应该被视为国家能源安全的基石。这意味着目前主要是石油和天然气,但未来将扩大海上风电和其他低碳资源

报告将说:“自2004年以来,英国一直是能源的净进口国,这意味着该国使用的能源超过了其国内资源的供应能力,因此它依赖其他国家来满足其能源需求。我们的能源如此依赖其他国家,使英国面临供应中断和国际市场波动的风险。例如,去年燃料进口的总成本翻了一番,达到1170亿英镑。”

该报告还将说,英国北海仍有相当于150亿桶石油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足以满足该国30年的需求,以建设海上风能和其他对未来发电至关重要的低碳能源系统。

OEUK的市场情报经理Ross Dornan领导了撰写今年《商业展望》报告的团队,他说:“这些数字表明,我们的能源安全依赖其他国家的风险和成本,以及我们离减少这种依赖还有多远。英国约四分之三的能源来自石油和天然气,这一比例多年来一直保持不变。我们现在依赖其他国家提供大约一半的供应,这一比例将迅速增加,特别是如果北海产量的下降速度快于英国的消费量。英国正在迈向净零排放和自力更生的三十年之旅,但这需要长期规划来减少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英国有近2400万户家庭使用天然气供暖,这也为提供43%电力的发电站提供了燃料。我们还有3200万辆汽车使用汽油和柴油。我们可以用低碳替代品取代这些基础设施和车辆,但这需要数年时间,在此期间,我们仍需要石油和天然气来保持我们的家园温暖、照明和道路畅通。我们的报告认为,尽可能多地从我们自己的北海获取石油和天然气,而不是进口,对我们的能源安全和经济都会更好。”

OEUK首席执行官David Whitehouse表示:“去年征收的暴利税现在意味着英国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的总税率为75%,是世界上最高的税率之一,是英国传统企业税率的三倍多。这种水平的税收阻碍了投资,损害了我们的公司、就业和社区。正如我们的《商业展望》报告所显示的那样,由于这些税收,许多海上运营商已经在削减北海投资。这意味着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将下降,我们将失去熟练工人,进口将不得不增加以弥补产量损失。我们近40%的国内和工业能源需求由天然气满足,北海盆地和更广泛的英国大陆架提供了近一半的能源需求。正是因为这一重要资源和我们的海上劳动力,我们才不依赖俄罗斯进口天然气。由于俄乌冲突,我们看到了一段价格大幅波动的时期,但当价格下跌时,暴利税应该取消。我们有一个伟大的英国能源行业,但它的未来取决于恢复公平、平衡和可预测的税收制度,以及继续发放勘探许可证。否则,超过1000亿英镑的能源进口账单将成为常态,这是从英国家庭和企业流出的资金,用于支持其他国家的就业、工业和经济,整个英国将因此变得更加贫穷,我们当然不能允许这样做。”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