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光电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husisi 编译时间: 2022-9-28 点击量: 32

据路透社9月21日报道,印度政府提高对新半导体设施的财政支持,将承担建立半导体封装厂所需50%的资本支出,并表示将取消显示器制造业允许的最大投资上限提振本土生产。

该激励措施宣布之际,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Modi)政府正试图透过一项100亿美元的芯片与显示器生产激励计划吸引更多大额投资,力拚让印度成为全球供应链上的关键一员。

印度政府周三声明称,在与潜在投资人讨论的基础上,预估很快就会开始第一个半导体设施的建设工作。

先前印度政府已经同意承担建立新显示器与芯片工厂30%至50%的成本,而周三印度政府表示还将承担建立半导体封装设施所需50%的资本支出。

上周印度大型跨国集团Vedanta将与台湾电子代工龙头鸿海合作,两家公司合资约195亿美元,其中鸿海出资1.187亿美元,于印度西部古茶拉底省建立半导体厂。

Vedanta是继国际半导体财团ISMC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IGSSVentures之后,第三家宣布在印度设立芯片厂的公司。ISMC与IGSSVentures分别在印度南部的卡纳塔卡邦(Karnataka)、泰米尔纳德邦(TamilNadu)设立工厂。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