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精密测量科技动态监测平台 编译者: marcus2017 编译时间: 2023-6-9 点击量: 26

英国生物样本库是一个大型生物医学数据库和研究资源,包含来自五十万英国参与者的深入遗传和健康信息。科学家们将使用世界上最大的全身扫描研究的图像来观察人们的大脑、心脏、腹部和骨骼是如何老化的。这将加速英国主要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研究。

自2014年以来,英国生物样本库使用磁共振成像(MRI)、超声波、X射线和双能X射线吸收测定法(DEXA)收集了大量人体扫描数据,目的是对100 000名参与者进行成像。

2023年5月18日,英国全身扫描研究已进入第二阶段,有60 000人返回进行第二次扫描,以便科学家可以看到自两到七年前进行初始扫描以来发生的变化。

患者接受五个小时的扫描以收集数据。这包括:

? 大脑、心脏和腹部的MRI扫描

? DEXA测量骨密度

? 颈动脉超声检查

英国生物样本库的影像学研究合作机构包括:

? 医学研究委员会(MRC)

? 惠康(Wellcome)

? 英国心脏基金会

? 英国痴呆症平台

该项目不仅具有更大的个体数据规模,而且记录了每个人身体多个部位的图像,这些独特的数据在规模或全面性上无与伦比,可提供给世界各地获得批准的研究人员,促进合作研究。该研究项目已经开发了可以预测一个人患各种疾病遗传风险的方法。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