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科技出版市场动态监测 编译者: 崔颖 编译时间: 2023-6-8 点击量: 7

2022年初,美国国家科学院(NAS,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出版社和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OUP,Oxford University Press)共同创办一种开放获取期刊 PNAS Nexus,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开放获取平台,鼓励科学研究的透明度和出版速度。

PNAS Nexus专注于发表生物、医学、物理、社会和政治科学以及工程和数学领域的具有广泛跨学科吸引力的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研究。特别令人感兴趣的是那些具有广泛、跨学科吸引力的文章。

PNAS Nexus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 Proceedings of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的姊妹期刊?,PNAS是美国国家科学院NAS的旗舰期刊。

PNAS Nexus的编辑委员会包括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国家工程院和美国国家医学院的成员,以及在尚未加入学院的新兴领域工作的非成员。

开放访问是PNAS Nexus的基础。所有文章都可以提供用户免费公开阅读和重用,同时提供CC BY 4.0和CC BY-NC-ND 4.0许可证。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