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1-12-4 点击量: 76

韩国交易所周二表示,电池制造商LG Energy Solution(LGES)已获得初步批准,该项目被广泛认为是韩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

作为特斯拉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现代汽车等公司的汽车电池供应商,LGES于 今年6月提交了对其IPO计划的审查。

10月,这家LG化学的全资子公司恢复了IPO的工作,由于涉及通用汽车Bolt电动汽车的召回成本不明确而于8月暂停。

根据IFR的数据,IPO可能筹集100亿至120亿美元。100亿至120亿美元的IPO将是韩国目前有记录以来规模最大的IPO的两倍多,即三星人寿2010年的IPO规模4.9万亿韩元(41.7亿美元)。

该公司已授权 KB 证券和摩根士丹利负责拟议的交易。美国银行、花旗集团、大新证券、高盛和新韩投资公司也被指定为账簿管理人。

一份监管文件显示,LG Energy Solution 在7-9月当季的营业亏损为3730亿韩元(3.1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营业利润为1690亿韩元(1.4亿美元)。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