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6-28 点击量: 9

Tata Power Solar 已在喀拉拉邦 Kayamkulam 委托印度最大的浮动太阳能发电项目。 101.6 MWp 项目安装在喀拉拉邦 350 英亩的水域上。

这是印度第一个从购电协议中受益的浮动太阳能发电厂。它将为喀拉拉邦电力委员会(KSEB)供电。 “尽管在整个项目的施工期间面临着水深变化、海潮高和严重的水盐度问题等艰巨挑战,但该安装在预定的时间表内完成,”塔塔电力说。

该工厂包括一个浮动平台上的 5 MW 逆变器。该系统由 134 个铸造桩基础固定,钻孔深度为 20 米。

该阵列必须在 15 米深的与海相连的国家水道上拖曳 3 公里。该公司随后将 33/220 kV 空气绝缘变电站与现有的 220 kV 气体绝缘变电站同步。 另外,NTPC 最近在喀拉拉邦委托了其 92 兆瓦的 Kayamkulam 浮动太阳能项目。该阵列跨越了 NTPC 的 Rajiv Gandhi 天然气发电站拥有的多个水库。 NTPC 在 3 月启动了最初的 22 兆瓦阶段,并在 5 月启动了第二个 35 兆瓦阶段。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