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22 点击量: 4

截至1月20日,塔里木油田南疆利民管网喀什压气站从去年入冬以来,累计增压输送天然气超1.2亿立方米,为和田地区冬季平稳供气提供了坚实保障。

喀什压气站是南疆利民管网天然气增压输送工程一期工程,于2020年12月23日正式投产。受“双碳”目标和寒潮等因素影响,和田地区用气量持续攀高,喀什压气站3台压缩机组开足马力向和泽段、和民段增压输送天然气,最高日输气量达195.56万立方米,全力服务南疆地区城乡居民用气需求。

为确保供气管网和压气站设备的状态良好,塔里木油田塔西南公司南疆利民油气运行中心制定了压缩机冬季监控方案,建立起中心领导、站场负责人、工程师、操作工四级巡查机制,并执行压缩机“两用一备、轮换使用”的运行机制。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