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22 点击量: 4

1月20日应急管理部2022年1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举行。应急管理部安全协调司司长苏洁表示,当前确实正值煤炭迎峰度冬关键时期,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全力支持和做好安全保供工作。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召开全国保供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强化各地主管部门和保供煤矿责任落实。

苏洁介绍,应急部和矿山安全监察局主要采取三个方面的措施,第一,坚决支持全国服务保供大局,支持释放优质产能。目前从安全的角度,对各地上报的凡是符合安全的,我们都认真审核把关,目前已经审批了1677处,207处符合安全条件具备增产潜力。通过这些煤矿共增加产能3.1亿吨/年。

第二,坚决守住安全防线。对不符合安全的煤矿及时地给予检查,包括指导服务,对于一些无法正常生产和达产的煤矿,及时地将这些煤矿的有关情况转交给煤电油气运部际协调机制加快解决手续,增加产能。

第三,为了确保安全保供,督促保供煤矿上级企业派出专门工作组实行驻矿盯守,确保煤矿安全生产,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