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8-9 点击量: 11

德国能源监管机构联邦网络局发布消息称,德国天然气储库填充水平达到72%,目前在继续补充天然气。

消息指出,“德国境内整体储气量达到71.99%”。如此,从上周五开始储气量上升1.6%。

据悉,德国规模最大的储气库雷登(Reden)早前通过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子公司归属于俄气公司, 今年4月份储气量1%,现在已经达到48.96%。从周五以来储气量上升4.8%。

德国联邦网络局还指出,由于供应缩减,批发价仍然高企。“企业和个人应当做好准备面对天然气价格大幅上涨”。

德国早前通过法案,勒令储气库运营商将储气量在11月前提升到95%。

此前,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安德烈·鲍曼呼吁垃圾分类并从生物垃圾中制造天然气来减少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