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6-30 点击量: 10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由于政治危机越来越恶化,利比亚当局可能会在未来三天内封锁苏尔特湾的出口。苏尔特湾沿岸的Es Sider、Ras Lanuf、Brega和Zueitina都是石油出口的主要港口。

根据6月27日的一份声明,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该公司可能在72小时内宣布由于不可抗力因素而停止出货。这是合同中允许的条款。

据外媒估计,自4月中旬以来,利比亚的原油产量已减少了大约一半,至60万桶/天,这进一步导致全球石油市场收紧。今年,在俄乌冲突的影响下,全球油价飙升45%至110美元/桶左右。

在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采取行动之际,利比亚当局正努力应对国内抗议活动。这些内乱已迫使许多油田和港口关闭。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席Mustafa Sanalla表示,不应允许任何个人或官员将石油部门用作讨价还价的筹码。Sanalla说:

“形势非常严峻,苏尔特地区已经关闭,有些人试图妖魔化石油部门。”

自2011年利比亚前领导人、独裁者穆阿迈尔·卡扎菲下台以来,这个非洲产油大国一直深陷冲突泥潭。眼下的动荡正是由于两位政客(阿卜杜勒·哈米德·德贝巴和法蒂·巴沙加)之间的合法总理之争。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