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关键原材料知识服务平台 编译者: 费鹏飞 编译时间: 2023-3-24 点击量: 8

12月17日,加拿大矿业部长表示,希望在不到10年的时间内建成关键矿产项目,这是由政府减少繁文缛节的努力推动的。

加拿大需要在十年内甚至更短的时间实现矿山从概念到生产的目标。加拿大矿业部门发布了关键的矿产战略,承诺审查加拿大开发矿山的批准程序。目前加拿大一个采矿项目可能需要长达25年的时间才能投入运营,通过改进相关流程,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将提出有关简化流程的政策建议。

建造矿山所需的时间一直是全球矿业公司关注的问题,因为冗长的审批流程会带来投资风险和成本增加,并且是许多矿业首席执行官最关心的问题,加拿大政府可以通过一个确保项目及时完成的审批程序来帮助该行业。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