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26 点击量: 10

印度石油天然气部部长普里近日表示,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计划,2025年前将勘探和生产面积扩大4倍。作为世界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印度一直在寻求减少对原油进口的严重依赖。

2021年12月30日,普里表示,“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包括,2025年前将勘探开发面积从目前的12.7万平方公里增至50万平方公里。此外,该公司还将重点关注绿氢和其他国内油气生产活动,这将有助于减少燃料进口账单”。

惠誉评级2021年12月在一份有关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的报告中说,该公司的油气产量占印度油气总产量的75%左右。惠誉评级对该公司的信用评级为“BBB+”。

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董事长库马尔日前表示,印度北部的喜马偕尔邦拥有巨大的油气勘探潜力。

近几个月,印度一直不满意自己的进口账单,因为与其他石油进口国相比,印度的经济和炼油商对国际油价更敏感。进口石油满足了印度80%以上的石油需求,印度曾多次呼吁欧佩克+提高石油产量,以期给油价上涨降温。

2021年11月,有报道称,为了提高国内石油产量,印度政府要求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考虑出售两个大型海上油气田的多数股权。

2021年10月,印度石油部秘书卡普尔表示,埃克森美孚正就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在印度东海岸的深水勘探资产的投资进行谈判。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