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25 点击量: 5

据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报告,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需求增加,预计今年加拿大油气行业投资较2021年增长近60亿加元,达到328亿加元。

2022年,预计加拿大常规油气资本支出为212亿加元,高于去年的水平(约181亿加元)。在油砂领域,投资预计增长至116亿加元,而2021年仅为87亿加元。这些数据表明,加拿大油气行业投资从疫情大流行造成的需求破坏中显著复苏,但仍远低于2014年水平(810亿加元)。2014年加拿大占全球上游投资总额超过10%,而今年加拿大所占份额将降至6%。包括Cenovus、森科能源和帝国石油在内的加拿大石油公司已宣布,将在今年增加资本支出。

据悉,80%的新投资将集中在加拿大富产油气的阿尔伯塔省。2022年,预计阿尔伯塔省的上游投资同比增长24%,达245亿加元。与此同时,在与阿尔伯塔省相邻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特许经营权审查和暂停开发许可将使该省投资增长的步伐更加缓慢。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油气支出预计从去年的34亿美元增加至41亿美元。纽芬兰岛和拉布拉多半岛离岸投资预计在2022年保持平稳,约为16亿加元,2021年为15亿加元。

此外,一些油气生产商最近重启了因疫情被搁置的东海岸开发项目。加拿大石油生产商协会认为,虽然加拿大海上油气投资有所增长,但与全球其他地区相比表现并不突出。例如,墨西哥湾的资本支出预计同比增长21%。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