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3-3-29 点击量: 17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和Equinor已签署一份意向书,旨在深化两家公司的合作,双方将共同评估巴西沿海7个海上风电项目的技术、经济和环境可行性。这些项目的装机容量或将高达14.5吉瓦。

Petrobras有关人员表示:这项协议将为巴西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新领域奠定基础。它充分利用了巴西巨大的海上风电潜力,将为能源转型计划提供动力。

2018年,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和Equinor首次在巴西建立海上风电合作伙伴关系,拟共同开发3.8吉瓦的海上风电项目,即AracatuI和II项目。

新协议的签订扩展了此前计划的AracatuI和II风电场的范围,包括对曼加拉、伊比图卡图、科里布里以及阿托巴和伊比图阿苏的风电场进行可行性研究。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的举措是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计划的一部分。海上风电是巴西国家石油公司2023年至2027年战略计划中深入研究的优先领域之一。

据悉,巴西环境与自然资源研究所迄今已收到71份海上风电项目环境调查许可证申请,拟议容量总计176.6吉瓦。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