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岩土力学与工程信息资源网 编译者: linana 编译时间: 2018-11-16 点击量: 585

据11月6日CNBC报道,英国首个深层地热发电厂钻探工作将在周内开始。据GEL(地热工程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深层地热热电项目开发的世界领先公司)称,该发电厂位于英格兰西南部United Downs Industrial Estate工业区,该电厂将为3000户家庭提供足够的能源。

地热能指的是地球表面以下的热量,可用于生产可再生能源。美国能源部(DOE)将地热资源描述为“重要的清洁能源”,地热资源能实现“全天提供可再生能源”,但几乎不排放温室气体。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称,去年美国地热发电厂的发电量约为160亿千瓦时。这占美国公用事业规模发电量的0.4%。

在Cornwall地区,将在该场地下方的花岗岩中进行两个深层地热井的钻探,最深处将达到4.5公里,使其成为英国最深的陆上钻孔。地热资源开采中,来自最深井的水约190摄氏度,将在该温度下进行泵出,然后将其通过表面的热交换器之后重新注入地下,以实现从岩石中“连续循环”收集额外热量。这些热量将转化为电能并输入国家电网。

GEL总经理Ryan Law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国尚未开发的地热资源有可能以可靠和可持续的方式提供高达20%的英国电力和热能需求。而且,随着燃煤发电站的关闭,对可再生能源、基荷能源的需求只能增加。

地热资源作为低碳能源不会受到其他可持续电源所承受的高峰和低谷的影响。英国地质调查局能源系统和流域分析主任Dave Schofield表示,“英国的地热能有可能为实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做出重大贡献;地热项目不仅具有供电和供热的潜力,而且还具有很好的技术性和经济性。

该示范项目获得了大约1800万英镑(2354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其中有1060万英镑来自欧洲区域发展基金。英国地质调查局(BGS)是该项目的合作伙伴之一,有助于为United Downs programme和与之相关的项目提供良好的科学支持,包括微震监测以及地球化学和水化学分析等。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