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1-30 点击量: 4

英国海上能源公司(OEUK)11月22日发布的分析报告预测,超过2000口北海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井在未来10年退役,耗资约200亿英镑(237亿美元)。

这些井在为英国提供维持家庭取暖、企业运营和动力汽车能源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该报告认为,英国北海油气装置的退役规模正迅速扩大,并预计未来3—4年还会激增。OEUK表示,由于海上风电等其他新兴海上能源行业也需要这项服务,海上退役服务行业将继续增长。据估计,未来10年,北海每年约有200口井退役,每口井的平均退役成本约为780万英镑。2021年,英国海上10%的支出用于油气装置的退役。2022年,这一比例升至14%,到2031年还将升至19%。未来10年,退役相关支出预计达到197亿英镑,其中退役油井占近一半。超过75%的退役开支将集中在北海中部和北海北部,相关工作岗位的激增可能利好邻近的工业社区。然而,该报告称,海上风电等其他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可能会导致退役服务需求紧张。这意味着,海上风能部门、碳捕集和储存部门以及石油天然气部门将需要共同努力,确保行业健康发展。

OEUK的退役经理瑞奇·汤姆森说:“英国油气装置退役部门快速发展既带来机遇又面临挑战。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以及对退役服务需求增长将对这个行业带来压力。有多方的支持和努力,相信英国可以从油气装置退役中获得重大收益,这个不断增长的行业还将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