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1-26 点击量: 5

11月25日,中科云网发布公告,于2022年11月24日与同翎新能源(扬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拟在超高效N型晶硅电池研发和生产制造领域开展合作。

双方拟共同成立标的公司:同翎新能源(高邮)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注册资本32,000万元,乙方出资23,000万元,占标的公司71.82%。现拟通过减少标的公司注册资本至12,000万元、并转让未实缴出资部3/5分股权的模式,使得甲方成为标的公司控股股东。甲方拟出资4,200万元,股权转让后拟占标的公司35%股权。

标的公司目前拥有业内领先的大尺寸单晶N型TOPCon高效电池制造技术和生产能力,以及拥有专业的TOPCon电池的生产制造领域的团队。公司在江苏省高邮市正在建设年产6GW的TOPCon电池生产基地,总占地344亩,产品全部为182*182mm单晶N型TOPCon高效电池。项目已取得土地证、施工许可证、产能环评批复等前期手续,主要厂房及辅房已封顶。

本次签署合作协议有利于助推公司向新能源业务链拓展和布局,符合公司目前业务转型实际,若后续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以及标的公司实际运营达到预期,将有利于增强公司未来发展能力及盈利能力。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