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11-26 点击量: 2

11月26日爱尔兰开始开放登记,企业将可以使用在线系统报销能源账单。符合条件的企业预计将获得相当于额外能源成本40%的补贴。欲申请能源补贴的企业须证明他们的电力或天然气的月平均单价与前一年同月的平均单价相比至少上涨了50%,才能获得补贴资格。

据悉,这项耗资12亿欧元的能源计划将由税收部门管理,11月24日已获得了欧盟委员会的批准。从12月5日起,参与该计划的企业将可以使用在线系统报销能源账单。支持该计划立法的《财政法案》在12月底颁布后,款项将立即支付。

从10月份开始,爱尔兰的能源公司开始提高能源价格,不同能源类型的价格上调幅度在20%至50%之间,而此次涨价是在过去18个月内一系列价格上涨的基础上进行的。

爱尔兰副总理兼企及贸易和就业部部长里奥·瓦拉德卡表示,该补贴计划对许多企业来说至关重要。一些企业面临天价的燃气费和电费账单。副总理称,政府知道许多企业正面临能源账单带来的困难,也希望补贴最好在圣诞节前送到困难企业手中。政府呼吁符合申领补贴的企业主提前准备好账单及税务许可证,以便计划开放后能尽早申请补贴。

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inencom)了解到,爱尔兰此前已经给超过220万户爱尔兰国内用户提供200欧元的电力补贴,此次针对企业的补贴可以说市爱尔兰政府为保护中小型企业不得已出台的经济措施。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