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光电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husisi 编译时间: 2021-10-20 点击量: 9

近日,首尔半导体宣布在美国德州西区地方法院对全球零售商AceHardware提起LED专利侵权诉讼,控告其销售FeitElectric生产的LED灯丝灯泡及其他LED产品。尽管多次收到侵权通知,AceHardware仍继续销售FeitElectric的相关产品,因此首尔半导体认为这项侵权是有意而为之。

在该诉状中,首尔半导体声称FeitElectric的经销商AceHardware侵犯了其16项LED专利,涵盖LED磊晶、芯片、封装、模组、透镜、驱动器等的制造方法。这些第二代LED技术包括高显色性技术,基于高电压运作的LED驱动器、LED多结、光扩散透镜、光提取、LED稳定性等,而在研发第二代技术上,首尔半导体已投资超过1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捍卫知识产权的道路上,首尔半导体已在欧洲和美国针对灯丝灯LED产品专利诉讼中,多次赢得永久销售禁令,也在美国德州东区和加州中央地区法院针对零售商销售的部分FeitElectric产品诉讼中取得了永久销售禁令。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