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7-4 点击量: 17

7月2日,在甘肃敦煌海装北湖49.5兆瓦风电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在进行吊装作业(无人机照片)。 7月1日开始,甘肃敦煌海装北湖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开始吊装。 据了解,该项目是敦煌市首个风电项目,总投资4亿元,将建设13台风力发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可达14587万千瓦时。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7月2日,在甘肃敦煌海装北湖49.5兆瓦风电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在进行吊装作业。 7月1日开始,甘肃敦煌海装北湖49.5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开始吊装。 据了解,该项目是敦煌市首个风电项目,总投资4亿元,将建设13台风力发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可达14587万千瓦时。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