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系统—海洋科技情报网 编译者: liguiju 编译时间: 2022-8-18 点击量: 9

Illumina是通过基因组技术开发和应用以改善人类与环境健康的全球公认的领导者。该公司近期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海洋生物技术与生物医学中心提供了新的科学设备,用于构建基因组学和实验室自动化发现和培训计划。此外,Illumina企业基金会还捐赠了97.32万美元的额外材料,便于设备投入使用并在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园区建立了两个实验室。

斯克里普斯海洋生物技术与生物医学中心(CMBB)专注于海洋科学与人类健康交叉领域的研究。Illumina的这种支持将用于开发自动化中心,以实现先进的合成生物学、海洋药物化合物库管理、微生物组科学、海洋模式生物体细胞生物学等,为学生准备进入生物技术和基因组学工作队伍的培训提供便利。

Illumina致力于创造机会,邀请创新并协同工作以挖掘基因组学的潜力。通过这种设备转让,希望能够加速海洋生物学的发现,从而改善人类和地球的健康。将这种自动化技术交到未来科学家的手中,他们将以难以想象的规模推动下一个发现时代。

提供给斯克里普斯海洋学研究所的这项技术包括高通量筛选设备,如机器人液体处理机、成像处理站以及用于微孔板处理的机械臂等。这些设备将使研究人员能够每天筛选数千个细胞,观察蛋白质进化,分析用于微生物组研究的DNA分离,表征早期发育期间的基因表达模式,确定毒物对发育中胚胎的影响等等。此外,还包括高容量计算设备和新的液相色谱质谱系统,可实现快速分析。

两个新实验室将由Bradley Moore教授和Amro Hamdoun教授运营。Moore是一位海洋生物学家和CMBB主任,其实验室专注于从海洋生物中发现药物先导物和毒素,并开发生物合成细胞工厂以制造可持续产品。Hamdoun是海洋生物学家,致力于生成新的、具有遗传功能的海洋生物模型生物,这些生物可用于正在进行的生物医学研究。Hamdoun Lab的研究生Yoon Lee、Evan Tjeerdema和Nathan Chang也在研究不同的环境压力因素和有害化学物质(如阻燃剂和传统农药等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在海胆胚胎发育的早期阶段如何相互作用。这些相互作用对了解人类在子宫内接触化学品对健康的影响有意义。

基因组学的使用可以帮助两个斯克里普斯实验室了解微生物与其化学信号之间的化学相互作用,从而使研究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人类健康并开发基于生物的可持续解决方案。Hamdoun提到,这项研究的大部分需要单独分析数百个样本,这个过程“相当耗费人力且进展缓慢”。这种新设备将允许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每周对数千个样本进行成像和处理,而以前这些样本仅限于几百个。Hamdoun强调,这样做的潜在收益是巨大的,这些工具将在未来几年内大大助力研究工作。特别是,新的图像处理站将允许该团队检查亚细胞结构和表达模式,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基因在胚胎发育过程中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它们在整个发育过程中是如何变化的。

Moore预测,这种设备将允许发现更多具有拯救生命潜力的新分子。这种支持使科研人员能够实现远大梦想,允许他们做原以为太困难、太难或太昂贵的实验,将观察事物的方式小型化,并能够获得比现在更多的样本。该设备还将为学生提供巨大的培训机会,为他们提供基因组学和实验室自动化方面的经验,这对当今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工作至关重要。根据加州生命科学贸易集团Biocom的数据,圣地亚哥的生命科学产业意义重大,支持17.5万个工作岗位,并创造了约410亿美元的经济活动。

Hamdoun提到,斯克里普斯的很大一部分学生最终将从事生物技术工作,这些新系统将使他们能够在教育早期接触到业内常见设备,能够更好地在现代生命科学行业工作和竞争。对于Moore Lab NIH博士后研究员April Lukowski来说,机器人液体处理设备正在提高她在X射线晶体学方面的效率,致力于结晶蛋白质以了解其结构。这个过程告诉科学家蛋白质是如何工作的,这样他们就可以将其修改成可能对药物开发或制造有用的东西。以前她需要花费两个小时手动移取96种结晶条件,如今能够在短短2分钟内制备相同数量的样品,大大加快了发现过程。(於维樱 编译)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