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5-19 点击量: 14

5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子公司沃尔沃卡车将在比利时根特开设其第一家电池组装厂,为沃尔沃卡车的纯电动重型卡车提供电池。

据悉,该工厂将把三星SDI的电池和模块组装成可随时安装的电池组,用于沃尔沃的全电动重型卡车,每个电池组的容量为90千瓦时,消费者可以选择在一辆卡车上安装多达6个电池包。

据悉,新电池组装厂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批量生产。

Roger Alm表示:“通过将电池组装过程整合到生产流程中,可以缩短交货期,确保高性能电池的安全,同时增加循环利用。”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沃尔沃曾发布其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到2025年实现全面电动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到50%,其余为混动车型。(来源:环球网)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