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5-19 点击量: 13

英国政府宣布提供超过2亿英镑(2.43亿美元)的资金,用于为期三年的“比较”示范项目,以确定氢动力燃料电池或电池是否是重型货车(HGV)的最佳零排放解决方案。

英国运输部(DfT)表示:“这些示范项目将确认哪种零排放技术最适合英国最重的公路车辆,帮助英国货运部门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这些示范将有助于收集到2050年推动向零排放货运部门平稳过渡所需的未来加油和充电基础设施的证据。”

英国政府已经宣布计划,从2040年起,英国出售的所有新重型货车均为零排放,同时从2035年起禁止销售重量在26吨或以下的化石燃料动力卡车。

Df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期三年的比较示范项目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以帮助英国货运业脱碳。电池电力和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初步竞争即将启动,将为制造商、能源供应商、车队和基础设施运营商发起公开赛,以在英国道路上展示他们的绿色技术。”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