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您好,欢迎您进入科技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登录 | 注册  帮助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编译内容

编译内容

编译服务: 能源情报网信息监测服务平台 编译者: guokm 编译时间: 2022-5-19 点击量: 75

钙钛矿光伏制造商Saule Technologies正在加速推进与Google Cloud、以及可再生能源公司Columbus Energy的合作。

Google Cloud将成为两家波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负责提供云计算服务和技术,三方计划在物联网(IoT)产品和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开发方面进行合作。

Saule Technologies公司研发了钙钛矿太阳能轻薄电池。公司表示,这些电池在人造光下的表现良好,"在几乎所有条件下,无论电网是否可用",它们都可适用于一系列的物联网设备。最近,公司用于物联网应用的电池效率达到了25.5%。

Saule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Artur Kupczunas表示:"为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独立电源的难题是物联网设备扩展的主要障碍,但我们的钙钛矿电池解决了这个问题。”

Saule已经开始生产钙钛矿电子货架标签。Saule表示,这种标签比超市和商店里的传统电子货架标签更便宜。

这项创新通过Google Cloud控制,允许远程更改标签信息。例如,它可以方便销售临近到期日的产品。

此前,Saule推出了使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制造的遮阳板。Saule表示,钙钛矿电池在未来可用于监测森林和其他火灾多发地区的电力传感器,或扩大向偏远地区提供药品或食品的无人机的范围。

作为公司间战略协议的一部分,Saule Technologies、Google Cloud和Columbus Energy还将合作开发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

Google Cloud波兰国家总监Magdalena Dziewgu?表示,公司很高兴为Saule和Columbus的产品开发提供支持。"这些产品可能会彻底改变我们的经济和生活的一些领域,包括云工具的使用。"

"我们不仅承诺至2030年完全转向零碳能源,我们还希望与其他人合作打造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

3月,Saule、Columbus Energy和建筑自动化系统制造商Somfy透露了实现钙钛矿电池新产品商业化的计划。

 

提供服务
导出本资源